非遗产品田园棉领衔,冀州特色商家将大战“双十一”

2016-11-10 09:42:5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琛琛
    随着“双十一”临近,衡水市冀州区各特色商家积极备战电子商务营销。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田园棉手织布的生产企业也借此东风,为即将到来的网购盛宴做好准备。

图为冀州区田园棉公司员工在对手织布服装进行质检。

图为冀州区田园棉公司员工在为手织布床品订商标。

图为冀州区田园棉公司员工在对手织布产品进行包装。

图为冀州区田园棉公司员工在为“双十一”备货。

    随着“双十一”临近,衡水市冀州区各特色商家备足货源,把好质量关,积极备战电子商务营销。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田园棉手织布的生产企业也借此东风,全力做好生产、质检、销售各环节,为即将到来的网购盛宴做好准备,让非遗产品走进更多人的视野。师磊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冀州日鑫:延伸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农业品牌

2016-10-01 16:09:06

今年以来,冀州区日鑫现代农业园区在农业产业化上下功夫,通过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着力打造“日鑫”特色农业品牌:“日鑫虫草蛋”取得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认证,日鑫“巴马香猪和华北柴鸡”打开京津市场,日鑫“旅游专线”,年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互联网+”助力冀州电商经济千帆竞技

2016-09-20 15:56:58

衡水市冀州区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推动电子商务与主导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注入转型升级新动力。目前,全区发展各类电商3000余家,从业人员达4万余人,日均收发货单5万余件,在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度网商创业活跃度地区排名榜中,冀州位居全国第13位。

衡水市冀州区“订单农业”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016-08-30 11:18:28

衡水市冀州区大力发展“订单农业”,通过“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吸引广大蔬菜种植户加入到订单农业产业链上来,拓宽了销售渠道,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