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三皇炮捶弘扬班9名队员在桃城区武术邀请赛上摘金夺银

2016-11-02 16:00:3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三皇炮捶弘扬班”的9名队员参加了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暨桃城区第一届京华杯武术邀请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动作,精湛的武技一举荣获集体项目银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冀州三皇炮捶弘扬班9名队员在桃城区武术邀请赛上摘金夺银

    10月15日,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暨桃城区第一届京华杯武术邀请赛在衡水市科技工程学校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来自衡水市各县市区的22支代表队以及石家庄、沧州、邢台等周边市的5支代表队,共474名武术运动员同台竞技,一展传统武术的风采。

    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三皇炮捶弘扬班”的9名队员参加了比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动作,精湛的武技一举荣获集体项目银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陈天祺、姬翔宇荣获男子B.C组金牌;杨冠一、朱忠信荣获男子B.C组银牌;韩宇琦、陈子康荣获男子B.C组铜牌;梁晶晶荣获女子B组银奖;张思梦荣获女子B组铜奖。(张国志)

相关新闻

衡水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开幕(图)

2016-10-16 17:18:32

10月15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暨桃城区第一届京华杯武术邀请赛,在衡水市科技工程学校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来自衡水本地的22支代表队以及石家庄、沧州、邢台等周边市的5支代表队,共474名武术运动员将在此间同台竞技,一展传统武术的风采。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6-10-27 09:39:58

秋雨朦胧,可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却被火热和欢快的气氛包围。10月20日至21日,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了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闭幕

2016-08-24 11:36:18

8月23日,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在衡水市体育馆闭幕。副市长杨新丽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出席闭幕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