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森林公园百亩秋菊花开正艳

2016-10-19 09:29:1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金秋十月,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森林公园内的百亩秋菊花开正艳,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金秋十月,衡水冀州衡水湖森林公园内的百亩秋菊花开正艳,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游玩。图为近日一位女孩在衡水湖森林公园的菊花园里写生。 师磊 摄

相关新闻

冀州多措并举为衡水湖森林公园建设保驾护航

2014-01-22 10:05:32

衡水湖森林公园落户冀州以来,该市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充分发挥调动各职能部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多措并举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截至目前,衡水湖万亩森林公园规划设计已经完成,绿化造林和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

冀州衡水湖森林公园初具生态观赏功能

2013-12-18 16:24:28

目前,衡水湖森林公园已完成生态林3100亩,改造提升经济林2200亩,并建成了全长6.5公里“两纵三横”的园区道路,公园起步区已初步具备了基本生态功能和观赏功能。森林公园主体规划建设了“五区六园”,即:休闲体验区、采摘区、垂钓区、拓展活动区、滨河绿地区;百果园、核桃园、枣树园、苹果园、梨园、垂钓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