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检察院开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志愿服务活动

2016-10-11 11:03:4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重阳节前夕,衡水市冀州区检察院开展了一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让广大中老年人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关怀和温暖。

    重阳节前夕,衡水市冀州区检察院开展了一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让广大中老年人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关怀和温暖。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现场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图为冀州区检察院志愿者为老年人讲解法律知识。樊加伟 刘延岭 摄

相关新闻

冀州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千里邮寄“爱心衣物”(图)

2015-10-13 19:06:48

近日,冀州市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发起向贫困地区捐助“爱心衣物”公益活动,共收到衣物230余件。目前,这些爱心衣物已发往甘肃省会宁县杨集乡的一个小山村。

冀州检察院把法律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2015-07-15 19:58:22

日前,衡水市冀州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小寨乡小寨村、西王庄镇西罗口、徐家庄乡狄家庄村等地,进农户、下田间,通过法律宣讲、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等形式开展涉农法律宣传活动,为当地农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衡水市冀州检察院“指尖”架起检民“连心桥”

2016-04-07 21:08:06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检察新媒体应用,衡水冀州市检察院积极探索“新媒体”途径,倾听民声民意、接受社会监督,全面打造利民、便民阳光检务平台,用“指尖”架起了一道检民“连心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