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交通运输局确保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通畅

2016-09-20 16:03:1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随着“双节”临近,衡水市冀州区交通运输局针对“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畅通工作进行提前部署,积极采取措施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出行环境。

    随着“双节”临近,衡水市冀州区交通运输局针对“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畅通工作进行提前部署,积极采取措施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出行环境。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道路运输安全领导小组,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认真落实好道路运输安全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安全防患于未然。

    强化排查,确保安全。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排查,尤其加大对险路、险桥的检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督促客运车站加强旅客行包危险品检查,严格例检、门检制度,确保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同时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载超员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水上运输安全监管,重点检查救生、消防等设备是否按标准配备,以及乘客是否按要求穿戴救生衣等情况。

    健全预案,强化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带班制度,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及时报送,时刻保持通讯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真正做到科学、高效、有序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畅通。(马金月)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到冀州区调研

2016-09-12 15:52:45

9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到冀州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上来。

“互联网+”助力冀州电商经济快速发展

2016-09-08 20:37:12

今年以来,冀州区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推动电子商务与主导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注入转型升级新动力。目前,全区发展各类电商3000余家,从业人员达4万余人,日均收发货单5万余件,在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度网商创业活跃度地区排名榜中,冀州位居全国第13位。

冀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 打造城市“绿肺”

2016-09-08 20:28:22

日前,国家森林资源管理考核组来冀州区就“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情况以及林地保护工作”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项督导考核。经综合考评,冀州区2015年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检查结果为优秀,名列河北省第一名。

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即将开唱

2016-09-08 15:11:23

由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政府推出的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将于9月16日——17日,在衡水湖森林公园举办。音乐节突出环保生态的理念,依托衡水湖、衡水湖万亩森林公园的天然优势,举办一场国内高水准、高规格、大规模的音乐盛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