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花田音乐节期间 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6-09-20 16:01:2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16日至17日,冀州区将举办花田音乐生活节。为确保活动期间辖区及演出路段道路的安全畅通,衡水交警未雨绸缪,及早动手,多措并举,决心交上一份优秀的交通安保答卷。

    16日至17日,冀州区将举办花田音乐生活节。为确保活动期间辖区及演出路段道路的安全畅通,衡水交警未雨绸缪,及早动手,多措并举,决心交上一份优秀的交通安保答卷。

    衡水市交警支队、冀州区大队分别成立了花田音乐生活节交通安保指挥部,制定了安保方案。设立了道路安全保卫任务设指挥调度组、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组、事故处置救援组、应急处突组、后勤保障组。举办期间,单日投放警力320人,清障人员4人,警车20辆,事故勘查车3辆,清障救援车4辆。细划了线路安保、分流点安保、停车场区间安保、城区疏导保畅等任务及职责。

    为加强道路管控,花田音乐生活节期间,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一是16日8时至22时和17日8时至22时,部分道路单向行驶:衡水湖北堤连接线自西向东单向行驶,中湖大道由北向南实行单向行驶,森林公园东门向北至滏东排河南大堤在向东至中湖大道衡水湖北堤连接线由南向北再向东单向行驶,393省道(郑昔线)至森林公园南门由南向北单向行驶,森林公园南门向西经小寨乡政府门口再向南至393省道实行由东向西再向南单向行驶。二是中湖大道转盘、东湖大道衡水湖北连接线、冀州市庄子头村口、岳良桥等处分流点,要根据指挥部指令及通往演出现场道路发生拥堵情况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控制通往演出区道路的车辆,指挥车辆绕行或劝返。三是郑昔线通往森林公园入口处、中湖大道通往森林公园入口处负责人随时与停车管理区指挥员联系,区域内发生拥堵或无停车位时,立即限制机动车驶入。四是公交车、救护车、消防车、警车不受单行限制。

    衡水市交警支队要求参加交通安保人员,严格执勤纪律,令行禁止,坚守岗位,保证形象。在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礼貌待人,依法办事,文明执勤。以疏导交通为主,处罚为辅,发生交通拥堵时,耐心为过往司机指明绕行路线,确保车辆安全通过。(王其壮)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到冀州区调研

2016-09-12 15:52:45

9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到冀州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上来。

“互联网+”助力冀州电商经济快速发展

2016-09-08 20:37:12

今年以来,冀州区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推动电子商务与主导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注入转型升级新动力。目前,全区发展各类电商3000余家,从业人员达4万余人,日均收发货单5万余件,在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度网商创业活跃度地区排名榜中,冀州位居全国第13位。

冀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 打造城市“绿肺”

2016-09-08 20:28:22

日前,国家森林资源管理考核组来冀州区就“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情况以及林地保护工作”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项督导考核。经综合考评,冀州区2015年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检查结果为优秀,名列河北省第一名。

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即将开唱

2016-09-08 15:11:23

由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政府推出的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将于9月16日——17日,在衡水湖森林公园举办。音乐节突出环保生态的理念,依托衡水湖、衡水湖万亩森林公园的天然优势,举办一场国内高水准、高规格、大规模的音乐盛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