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激情开唱

2016-09-20 14: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音乐大咖齐上阵,老炮新贵共欢歌。9月16日,伴随着疯狂的摇滚和乐迷们的欢呼呐喊,为期两天的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在衡水湖森林公园激情开唱,羽泉、孟庭苇、老狼、朴树等实力唱将倾情献歌,铁风筝乐队、二手玫瑰乐队、玛雅乐队等22支演出乐队现场助阵,近3万名“乐迷”置身“天然氧吧”,尽享音乐生态之美,现场感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和音乐盛宴。

    

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现场。

   

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杰安 记者 翟一杉)音乐大咖齐上阵,老炮新贵共欢歌。9月16日,伴随着疯狂的摇滚和乐迷们的欢呼呐喊,为期两天的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在衡水湖森林公园激情开唱,羽泉、孟庭苇、老狼、朴树等实力唱将倾情献歌,铁风筝乐队、二手玫瑰乐队、玛雅乐队等22支演出乐队现场助阵,近3万名“乐迷”置身“天然氧吧”,尽享音乐生态之美,现场感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和音乐盛宴。

    据悉,此次音乐生活节以“大美湿地、森林氧吧、农耕休闲”为主题,多元化聚集生态、娱乐、休闲、美食、创意、互动、科技以及运动等多种元素,结合冀州当地特色旅游资源“量身打造”创新型大型综合性音乐盛会。音乐节分设“花田舞台”和“诗与远方”两个舞台,以音乐摇滚狂欢为核心,设置玩乐场、房车营地、生态帐篷区、小吃街、创意集市等多种娱乐活动,同时引入素有“户外电影奥斯卡”美誉的班夫山地电影节,连续播放11部世界著名的极限挑战影片为音乐节助兴,让广大歌迷在尽享生态音乐之美的同时,深切感受冀州的生态环境、风土人情,着力打造“最生活、最好玩”的音乐生活节和国内一流的户外音乐节品牌。

    近年来,冀州区依托历史文化、滨湖生态两大优势,提高生态质量、注入人文内涵、改善人居环境,凝心聚力创建“生态宜居”国家级园林城市,初步形成了“两园、两场、一湿地”的城市绿化格局,明确了京津冀最美“后花园”和华北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园林城市发展定位,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成为一项战略选择,滨湖生态游、历史文化游、农耕体验游“齐头并进”,绿色冀州“鲜翠欲滴”,生态冀州“呼之欲出”。据悉,首届花田音乐生活节举办地位于冀州区境内的衡水湖森林公园,公园集休闲、观光、旅游、健身、养老、养生等功能于一体,中心区域分为户外运动区、赏景采摘区和娱乐培训区等三大功能区,总面积达2.3万亩。伴随着郁金香花展、油葵花、菊花等花卉在公园递次开放,衡水湖森林公园成为“三季有花、四季见绿”的城市森林新景观。当前正值金秋九月,森林公园彩叶林“五彩缤纷”、观赏林“分外妖娆”、经济林“硕果累累”,整个园区“盛装以待”,以热情博大的胸怀接纳着四海游客的到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到冀州区调研

2016-09-12 15:52:45

9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到冀州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上来。

“互联网+”助力冀州电商经济快速发展

2016-09-08 20:37:12

今年以来,冀州区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推动电子商务与主导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注入转型升级新动力。目前,全区发展各类电商3000余家,从业人员达4万余人,日均收发货单5万余件,在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度网商创业活跃度地区排名榜中,冀州位居全国第13位。

冀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 打造城市“绿肺”

2016-09-08 20:28:22

日前,国家森林资源管理考核组来冀州区就“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情况以及林地保护工作”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项督导考核。经综合考评,冀州区2015年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检查结果为优秀,名列河北省第一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