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着力建设服务型机器人生产基地

2016-08-30 11:55:2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水市冀州区依靠科技创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培育创新型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位于该区西部新城的泰华伟业机器人产业化项目总投资40.6亿元,着力建设集科研、生产及工业旅游于一体的服务型机器人生产基地。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依靠科技创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培育创新型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位于该区西部新城的泰华伟业机器人产业化项目总投资40.6亿元,着力建设集科研、生产及工业旅游于一体的服务型机器人生产基地。图为泰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组装3D打印机。 武志库 摄

相关新闻

冀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反哺工程”

2016-08-25 10:46:50

衡水市冀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反哺工程”。

衡水市冀州区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2016-08-25 10:37:51

衡水市冀州区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良好机遇,立足现有产业特色优势,找准定位,精准招商,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逐渐构建起了京津冀对接发展新格局。

衡水市冀州区码头李镇全力打好征兵工作主动仗

2016-08-25 10:14:46

2016年夏季征兵工作伊始,连日来,衡水市冀州区码头李镇立足实际,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以确保兵员质量为核心,严格落实征兵工作责任,严格遵守征兵工作纪律,全方位做好今年夏季征兵各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