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吹响“教育小康”质量提升工程冲锋号

2016-08-30 11:42:3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8月19日,衡水市冀州区召开“教育小康”质量提升工程动员会,会议明确了全区今后几年“教育小康”发展方向和目标,全面安排部署了教育质量提升相关工作。

    8月19日,衡水市冀州区召开“教育小康”质量提升工程动员会,会议明确了全区今后几年“教育小康”发展方向和目标,全面安排部署了教育质量提升相关工作。

    大会采取“并会减会”原则,首先宣读了冀州区“最美教师”“最美少年”表彰决定,并为17名“最美教师”和“优秀教师”颁奖,为19名“最美少年”和“优秀少年”颁奖。之后,“教育小康”质量提升工程动员会正式拉开帷幕,有四所学校校长作了关于提高教学质量典型发言,教体局负责人围绕“教育小康”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重点指明了质量提升工程各项重点工作,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与会听众,特别是学校领导层对此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会上,就校长管理、教师读书、教学教研、课堂改革和学生习惯养成等工作,邀请到《中国教育报》著名记者陶继新,山东省济南市第二十七中学书记、校长武树滨,唐山市丰润区车轴山中学校长张斌利等三位教育专家,进行了当堂讲座。讲座让在场干部教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学习借鉴作用。(何会泽)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开展四项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8-18 10:16:27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全面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日前,衡水市冀州区紧密结合实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四项活动”,全面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和社会文明程度。

冀州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协调推进会

2016-08-23 20:14:57

近日,冀州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会,交流前阶段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部署加强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冀州·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正式启动

2016-08-09 16:27:09

8月8日上午,冀州·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暨区电商孵化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该区“农村淘宝”项目开启了一个新征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