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多彩群众文化活动喜迎花田音乐节

2016-08-30 11:39:4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日前,在冀州区灯光球场的展演大厅里,欢歌笑语、气氛热烈,一场以“喜迎音乐节、全民齐欢歌”为主题的群众性文艺展演活动正在举行。

    日前,在冀州区灯光球场的展演大厅里,欢歌笑语、气氛热烈,一场以“喜迎音乐节、全民齐欢歌”为主题的群众性文艺展演活动正在举行。文艺爱好者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抒发着广大群众喜迎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的豪情。

    今年以来,冀州区以举办首届花田音乐生活节为契机,大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引导群众感受文化魅力,提高文明意识,丰富文化生活。截至目前,已在125个村建立了村级文化广场,在22个村绘制了特色“文化墙”,基本实现了村村都有“农家书屋”,每个社区都有文化活动器材。同时,为给花田音乐生活节营造浓厚的文化活动氛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和引导各社区、各村根据民风民俗,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目前,已成立了100多个文艺团体。将组织他们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为音乐节“造势助兴”,使音乐生活节真正成为全民参与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衡水湖森林公园举办,以音乐为载体,多元化“聚”集生态、娱乐、休闲、美食、创意、互动、科技、运动等元素,结合当地旅游资源,量身打造冀州特色的“音乐大餐”,给观众带来听觉与视觉双重震撼。(樊加伟 孙晓峰)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2016-08-25 10:37:51

衡水市冀州区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良好机遇,立足现有产业特色优势,找准定位,精准招商,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逐渐构建起了京津冀对接发展新格局。

衡水市冀州区开启“新引擎”激发经济新活力

2016-08-25 10:24:36

衡水市冀州区进一步强化改革和创新意识,坚定不移推动综合改革向纵深拓展,通过开启制度改革“新引擎”,全面激发经济新活力。

冀州区乘着“撤市设区”东风再谱“自强跨越”华章

2016-08-25 10:09:15

2016年7月6日,经国务院批复,衡水市冀州撤市设区,衡水市冀州区掀开了新的发展篇章,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