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订单农业”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016-08-30 11:18:2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水市冀州区大力发展“订单农业”,通过“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吸引广大蔬菜种植户加入到订单农业产业链上来,拓宽了销售渠道,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近年来,衡水市冀州区大力发展“订单农业”,通过“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吸引广大蔬菜种植户加入到订单农业产业链上来,拓宽了销售渠道,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图为8月24日冀州区周村镇东郭曹庄村民在采摘葡萄。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相关新闻

科技提升助推冀州经济发展

2013-04-08 17:26:56

    去年以来,冀州市共引进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38项,培育创建科技创新型企业5家,申报省创新型企业1家,主导产业科技水平不断提升。

冀州经济发展突出转型 加快升级

2012-12-12 09:59:28

    今年以来,冀州市始终坚持“工业强市”第一战略,突出转型,加快升级。该市积极打造主导产业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扶持重点企业提速增效、做大做强,园区平台日趋完善,节能减排深入推进,产业经济结构日趋优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