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供电线路消缺保平安度夏

2016-06-14 10:40:1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期到来,国网冀州市供电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对各输电线路重要区域开展全面的线路度夏排查消缺工作,全力确保线路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截至目前,共计检查35千伏线路12条、10千伏线路59条,在排查中共计消缺106处。

    冀州市供电公司制定完善了2016年度迎峰度夏保电工作方案,对重要输电线路通道安排特巡人员巡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针对输电线路附近树木、建筑工地等重要线路通道隐患,加大输电线路通道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线路通道度夏期间畅通无虞;积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尤其是在输电线路对地距离较近的地方及时安装警示牌,与施工单位签订输电线路通道隐患告知书;各级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值班管理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出现紧急情况时抢修队伍迅速反应;认真排查车辆安全隐患,严格生产车辆出车管理制度,确保度夏保电期间车辆统一安排工作,备好应急生产用车。(王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