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交通运输局整顿机关作风见成效

2016-05-20 11:04: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自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冀州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对照活动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努力完善机关规范化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

    大力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由局纪检督查室专项整治和纠正工作人员对待群众来访服务态度生硬、推诿扯皮现象,坚决查处“索、拿、卡、要”行为,整治执法监督中的作风粗暴、滥用职权行为。

    切实整治“庸懒散”。由局纪检监察室、人事科、办公室、财务科联合开展机关干部“庸懒散”整治行动,严厉整治自由散漫、无故旷工、迟到早退、擅离职守等行为,坚决杜绝上班时间上网炒股、玩游戏等现象。

    集中清理“吃空饷”、在编不在岗、编外大量聘用人员等问题。集中清理违规长期借调人员,清理“吃空饷”、在编不在岗、编外大量聘用人员等问题,采取自查自纠、复核检查、整改“回头看”等措施,查处一批典型人和事。

    通过一系列的整治,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依法行政、执政为民、勤奋工作的自觉性得到进一步增强,精神状态明显振奋,窗口服务明显热情,行政执法明显文明热心,不正之风明显遏制,在全局上下形成了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局面。(马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