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9 15:46:0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8日,冀州法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朱文占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朱文占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根源,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大家本着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疼的态度,积极查找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改进方向,拿出具体整改措施。最后,与会人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文占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民主、团结、生动,气氛良好,各班子成员剖析问题深、广、实、到位,互相批评中都踊跃发言,批评直接,不绕弯子,很中肯,并且能够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解开疙瘩,理顺关系,按照改进措施,全力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记者隋魏巍 通讯员白春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