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成为衡水首个步入“数字化”城管时代的县级市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8-31 10:13:02  责任编辑:贾希希

    井盖丢失,天然气管道泄漏,路面损坏……这些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而又时常因信息缺失而滞后的城市管理“细枝末节”,如今,在冀州均可通过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快速传递至相关责任部门。今年2月,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正式投入运行,成为我市首个步入“数字化”城管时代的县级市。该平台涵盖无线数据采集、监督中心受理、协同工作、地理编码、大屏幕监督指挥、综合评价、数据交换、应用维护、基础数据资源9大系统,运行至今,已上报案件10773件,立案9704件,结案9092件,结案率达到93.69%,运行效果逐步提高。

    陈康 师磊 摄

相关新闻

杨慧在冀州市专题研究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帮扶工作

2015-08-31 10:11:02

    8月28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市调研,专题研究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帮扶工作。他强调,要把“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的着力点放到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上,紧扣企业需求、基层需要,集中力量精准帮扶,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市领导张建中、牟景山一同参加。

衡水市冀州安全生产连续三年衡水综合评比第一名

2015-08-28 15:24:38

衡水市冀州已连续三年安全生产工作衡水综合评比第一名,连续四年工矿商贸领域行业未发生安全生产死亡事故。对16家危化企业、58个易燃易爆点、19个易泄漏点登记造册,设立了安全警示牌,明确了关键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方案。

冀州地税局高标准落实纳税服务规范

2015-08-28 10:08:02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纳税服务的要求,衡水市冀州地税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了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等候休息区等四个功能区域,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务。

冀州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

2015-08-28 10:05:29

26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书画展在冀州隆重举行。书画展由冀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冀州市文广新局、冀州市书画协会、冀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承办,广大书画爱好者用丰富的艺术作品,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