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徐家庄乡招大引强承接产业成效明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8 11:08:10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王会君)今年以来,徐家庄乡把招大引强、承接产业转移作为重点,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2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投资27.8亿元的河北泰华伟业集团机器人项目,办公楼建设、研发楼主体工程已正在二次砌筑;3、4号车间已完成主体钢构建设,5号车间正在养护封顶。投资1.1亿元的河北大亚集团与中钢研究所合作新上特种辊系项目,三个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的车间主体已建设完毕,正在进行内部设施建设,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

    2个拟开工项目正在有条不紊推进。总投资1.4亿元的河北昊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与上海天和树脂有限公司新建3万吨不饱和聚酯树脂项目,总投资1.35亿元的恒伟化工集团与湖南海利化工集团新上噻虫嗪原药项目,即将落户西王盐化工园区。同时,总投资20亿元的中航通飞及泰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新上冀州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拟选址冀州西部新城,已完成省政府审批手续,并上报北京航空办理空域审批手续。

相关新闻

冀州镇全力以赴打造诗意乡村

2015-07-08 11:05:33

    冀州镇确定了整体拆建思路,即“一体规划、整体改造、逐户翻建、打造景区、植入产业”。整个工程分两期:一期工程,今年对北岳家庄村实行整村拆建;二期工程,对臧冢、北冯家庄村进行整村拆建。

冀州市公安局召开派出所面貌提升现场观摩会

2015-07-07 15:24:54

    为切实解决基层派出所规范执法、内务管理和精神面貌等问题,加快派出所硬件建设,进一步提升派出所面貌,冀州市公安局于近日召开派出所面貌提升现场观摩会。图为派出所所长向参会人员介绍派出所规章制度、所容所貌等方面的情况。

衡水市冀州做优城市平台焕发新活力

2015-07-07 15:12:20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坚持“做城市就是抓产业、就是抓统筹”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小县大县城”战略,把城市作为聚集生产要素的平台,推动扩容升级,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承载能力,要素聚集能力不断增强。

衡水冀州按5A级旅游景区标准整体改造北岳家庄

2015-07-03 16:07:37

    日前,衡水市冀州召开衡水湖片区北岳家庄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第四次评审会,最终通过了江苏东建集团的建设规划,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实行一户一案、一户一景,打造精品,北岳家庄村整体改造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杨慧在冀州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

2015-07-03 14:46:45

    7月2日上午,市长杨慧到冀州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踏踏实实谋事创业做人,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