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市委市政府祝贺冀州中学高考取得好成绩

2015-07-02 09:08:5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5年高考冀州中学再创辉煌。6月29下午,河北衡水冀州市委副书记石英俊、副市长高存影、市教体局局长尹书申等领导专程到冀州中学慰问,并带来冀州市委、市政府的贺信。

衡水冀州市委市政府祝贺冀州中学高考取得好成绩

    中国网中国视窗6月30日电(方晓东)2015年高考冀州中学再创辉煌。6月29下午,河北衡水冀州市委副书记石英俊、副市长高存影、市教体局局长尹书申等领导专程到冀州中学慰问,并带来冀州市委、市政府的贺信。市领导对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向冀中全体干部教师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高三教师表示由衷的敬意,感谢冀中领导班子和教师们又给冀州教育创了辉煌,又给冀州教育品牌增添了光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冀中的工作。

    冀州中学校长郭振岭代表全校师生对市领导的重视、支持、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冀中全体教职员工向市领导们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反思,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充分挖掘师生潜力,鼓足干劲,充满信心,争取明年高考再创佳绩。

    据介绍,冀州中学2015年高考,全国重点本科一批上线2603人(不含特长生),其中600分以上683人。本科一批上线人数连续六年突破2000人。本科二批上线3856人。本科一批上线人数和高分段人数均列河北省县级中学第一名。王依娴同学以669分成绩勇夺河北省文科第五名,创冀州中学高考文科最好名次;刘亦旋同学被世界排名二十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录取;白荣鑫同学被世界排名三十五的英国雷丁大学录取;王冲同学被加拿大排名第一的菲林莎大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