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司法局执法公开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6-29 09:57:36  责任编辑:王营

    6月23日上午,衡水冀州司法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基层干部群众、群众代表等30余人,在局机关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市司法局执法公开宣传月暨“开放周”活动新闻发布会。由此,执法公开宣传月暨“开放周”活动拉开序幕。

    新闻发布会后,该局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参观了公证处、社区矫正科、宣教科、12348法律服务中心,解说员向各界代表介绍了科室的业务范围、业务流程等内容。社区矫正科向工作人员介绍了司法社区矫正平台应用;宣教科工作人员向各界代表播放了法治文化主题宣传片,集中展示了法治文化建设成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随后,该局组织各界人士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司法行政工作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执法人员工作作风和效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该局有关负责人现场进行解答。

    冀州市司法局执法公开宣传月“开放周”活动通过不同角度开放,提升司法行政机关的公信力,扩大司法行政机关执法公开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展示良好形象,对推动全市司法机关执法公开工作的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记者周春旺 通讯员郭孟福)

相关新闻

冀州中学2015年高考传捷报 10考生有望入北大清华

2015-06-25 15:32:32

在冀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冀州中学全校教职工拼搏奉献,开拓进取,2015年高考再次取得优异成绩。高考时节佳音多 收获季节硕果丰衡水市冀州中学2015年高考再传捷报10名同学分别与清华、北大达成录取意向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晓东)在冀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冀州中学全校教职工拼搏奉献,开拓进取,2015年高考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衡水市冀州建国内最大聚乳酸纤维生产企业

2015-06-23 15:42:09

衡水市冀州河北烨和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百宏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乾坤网业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河北烨和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百宏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乾坤网业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

“敬礼!老兵”公益行活动在衡水冀州市职教中心启动

2015-06-23 15:37:27

任玉丽,冀州市职教中心教师,摄影爱好者。 任玉丽,冀州市职教中心教师,摄影爱好者。这项公益活动主要包括对抗战老战士进行入户看望表示慰问,并采访老战士,活动中记录的音像及图片资料将由冀州市职教中心收藏,作为对在校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教材。

冀州市民韩国拾钱包内有200多万韩元物归原主获称赞

2015-06-17 11:04:11

日前,冀州市信都学校董事长王向展在韩国考察期间,将捡拾到的钱包物归原主的善举受到国际友人的称赞,充分展现了国人的素质。日前,冀州市信都学校考察团一行赴韩国进行教育考察,期间在街边的椅子上休息,王向展发现椅子上有一个LV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个韩国人的身份证、大量韩币及两张名片,王向展没有犹豫,马上找翻译查看名片上的联系方式,电话联系到了失主,通过核实比对确认了失主。

衡水市冀州以“德文化”引领廉政文化建设

2015-06-18 15:41:57

近年来,衡水市冀州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拓展廉政文化新领域,用“德文化”引领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廉政教育实效,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受到熏陶。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杨万宁、刘炳震)近年来,衡水市冀州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拓展廉政文化新领域,用“德文化”引领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廉政教育实效,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受到熏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