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冀州市农牧局强化措施抓好农机深松项目落实

2013-10-14 10:13:09 来源:冀州政府网

    冀州市农牧局为提高我市粮食生产能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强化措施实施农机深松作业项目。

    加强政策补贴。今年我市农机深松项目申请到省级资金250万元,涉及我市5个乡镇实施面积10万亩。按照整村、整乡成方连片的原则,在项目区进行深松作业。

    大力宣传深松补贴政策、质量要求和技术效果,公开补贴操作程序、补贴标准和补贴方式,切实做到让农民群众明白、让农民群众参与、让农民群众监督。

    强化监管责任。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质量监管,强化部门联动机制,切实做好“三公示、三签字”,严格工程程序,设立举报电话,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随着秋收的陆续展开,我市农机深松作业也逐渐开始了,截止10月9日累计深松土地面积4万多亩,通过深入田间进行检查指导,看到这些报名参加深松作业的机手,能够严格按照作业质量要求进行作业,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农户的欢迎,今后几天深松作业将会大面积展开。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