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市领导到马拉松赛事沿线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12-04-01 08:25
来源: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24日,市委书记刘全会、市长刘占强及市领导刘丙申、郑辉、李爱国、韩耕彪、甄瑞杰、周长俭等人沿马拉松赛事我市路线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刘全会一行先后来到碧水湾大酒店施工现场和中湖大道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要求每个项目都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出形象、出效果。随后,刘全会、刘占强一行组织召开了工作调度会,就提升我市城市形象、提高接待能力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刘全会指出:要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作为全市的一件大事来抓,马拉松比赛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比赛,同时是一个展示我市形象、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平台。要利用好这一平台,推动我市各项工作上一个新水平、新台阶;要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具体规划,明确目标任务、落实人员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要抓紧做好环境整治工作,高水平地推进绿化,下大力推动环湖、环赛道村庄整治,抓好道路设施建设,为马拉松比赛提供良好的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将赛事打造成“文明、安全、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和国内有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

市长刘占强指出,要抓紧部署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周密细致的安全保卫方案,制定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应对预案;要组织开展消防检查和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的整治,严格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以此为契机,把全民健身运动很好地开展起来;把此次活动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大力宣传冀州,推荐冀州,全力提升冀州的知名度、美誉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